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小優初登場 00

00:<物種滅絕的終極武器>

到底要怎麼毀滅「男性」這種生物呢?



擁有一頭粉紅色雙馬尾的少女產生了這樣的疑問,穿著相當暴露的她雙手抱胸,不經意地捧起一對沉甸甸的胸部,立體的五官表現出困惑的表情,煩惱著。

並不是沒有查過資料,不過產生大規模的戰亂或饑荒的話,女性受到的傷害往往比男性更重,她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後果,女孩子是這個地球最珍貴的存在,連一根頭髮都該守護。

無法用破壞性的方式,那該怎麼辦呢?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少女毫不猶豫,偷偷潛入學校的計算中心,連結四台價格昂貴的超級電腦,進行更全方位的網路搜索,快速地瀏覽幾千萬、幾億個網站,掃描十幾億個社群網站的個人頁面……

終於。

發現了。

原來足以讓人類物種滅絕的終極武器,早就被研發出來了。

而且很便宜,超商就有販售。

「居然……構造如此的簡單。」

少女震撼了,原本以為這種等級的滅種兵器,一定有非常複雜的設計在,沒想到已經達到返樸歸真的程度,主要成份僅僅是乳膠,還有不同的口味可供選擇。

「這……我一定要好好地研究研究。」

(十分鐘後)

「可怕……太可怕了……經過模擬試算,如果所有人類都使用這個物品的話,一百年之內,會動的男性只能在歷史影片看見了,男人將……徹、底、絕、跡!」

少女亢奮得全身輕顫,雙手撫摸著自己的臉蛋與脖子,喜悅地舔舐嘴角,防止口水無法抑止地滴落

「真的是……太棒了!我一定要讓所有人類都愛上這個東西!」

「這樣…」

「這樣……」

「人類遲早會滅絕呢

「啊哈哈,我真的太聰明了!」

待續
原創 仙界大濕
編修 林明亞 ≒ 啞鳴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